千千千千千寻

2016手帐开新

珠友直式算是在买自我之前的练手吧
【其实只是因为种草自我的时候自我已经到能写的时候所以我这种轻微强迫症有点忍不了😂】

M本其实都用了小半年了  不过会在16年继续陪我哒【然而陪了我这么久依旧让它裸奔因为我觉得黑皮好酷哦】

A6hobo一日一页 请多多指教⊙ω⊙  希望新的一年里拼贴技术能更上一层楼吧

元旦的第一天和父母一边看神探夏洛克 一边卷胶带  从下午两点一直到晚上十二点  很久没在一起呆这么久感觉real幸福

今天母上和大姨打电话说我玩手帐当团长团胶带办手帐集市的时候感觉语气也蛮自豪的  还会帮我挑胶带挑本子 

新的一年里无论是家庭学习社交还是手帐方面都要有所进步呀٩(๑òωó๑)۶

【今天下单了咕咕机 超期待拿到东西和基友耍哎嘿嘿】

评论(2)

热度(14)